八月初一

【叶王】即出东门

再次提醒:超、慢、热


4.

 

荣耀职业联赛还在继续,除了嘉世领跑地位不可撼动以外,霸图、百花、皇风等各大传统强队之间局势错综复杂,战况几成胶着之势。蓝雨失去魏琛,战绩每况愈下,而对比蓝雨的没落,则是微草的崛起。

 

微草的新人携出道即队长的噱头空降联盟,一路收获了无数期待与质疑。而今数场比赛过后,质疑的声音早已烟消云散,只留下一路的瞠目结舌。他以整个荣耀世界为幕布,以灭绝星辰为道具,为世人强势表演一场又一场华丽无双的魔术,那奇诡的打法对各大站队来说是一场猝不及防的噩梦,对观众而言则是惊喜华丽的视听盛宴。他的魔术无法预测,不可破解,那是恣意挥洒的灵气,天马行空的传奇,令人思之神往。

 

他的身上已经集聚无数人的目光,未来势必还要承载更多人的期待。“谁能阻止魔术师?”连续成为刷爆世界论坛和各大竞技网站的头版头条。

 

不能……

 

不能……

 

还是不能……

 

常规赛的硝烟持续弥漫,魔术师和他的王不留行一路狂飙突进,势不可挡。

 

 

 

跪了一个,又跪一个……这个也跪了……

 

吴雪峰站在叶秋身后,看着他把大大小小分门别类的视频和初步成型的研究资料拷贝进一个专属硬盘中,沉吟良久,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你呢?”

 

叶秋一愣:“我什么?”

 

“遇到他会怎么样?”

 

叶秋沉默了,很是认真地思考一阵,才笑了一笑:“你也知道的,我这人向来不把话说满。”

 

“不保证会跪?”

 

叶秋嗤笑一声:“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可是你也没必要小看人家啊?不说别人,就照老吕的水平,你能把他打成那样吗?”

 

叶秋当然不能。如果能的话,人家就不会和他齐名这么久了。

 

这个问题叶秋当然没法回答,只道:“看问题不能这么片面啊,虽然上次说得他很可怕,可是无论圣火令还是辟邪剑谱,只是占了别人看不懂的优势,如果能参详明白,领悟精髓,也就那样儿。邪派武功纵然能独领风骚猖獗一时,这世道还是邪不胜正。”

 

“什么乱七八糟的?再说你那也不叫正,土还差不多。”吴雪峰表面不屑,但细细品味他的话,却咂摸出了别的意味:“你想说你能克他?”

 

叶秋一本正经:“暂时还不确定,但世间武功,唯土不破。再说他也不至于没有弱点。”

 

“大家都是队友,你直说什么弱点能死吗?”

 

叶秋缓缓道:“更具体的我暂时没看出来,但是有一个弱点他绝对跑不了:嫩。”

 

吴雪峰一愣:“嫩?你是说他是个新人,免不了嫩?可是他哪儿像个新人啊?”

 

叶秋笃定道:“比我嫩,比你嫩,比老韩老吕嫩,比所有联赛经验比他多的都嫩。他很强,可是再强也不代表他不嫩。虽然看上去他已经有意识地克服了一些新人惯有的毛病,可新人就是新人,只要注意挖掘,该有的弱点他一样跑不了。”

 

“珍惜机会啊老吴。”叶秋拍拍听得目瞪口呆的自家副队的肩,语重心长地道:“我嘛,你们是不要指望了,要赢他的话还有机会。只是那小子天赋太高,潜力太大,有些机会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不趁着他还是个新人的时候让他吃点苦头,以后基本就不会再有机会了。”

 

吴雪峰听着他的胡说八道,想反驳又觉得没兴致,犹豫一下还是忍不住叮咛一声:“这魔术师统共也没打过几场比赛,打法样本也实在太少,还是先观察一段时间吧——你可千万别掉以轻心。”

 

叶秋无语:“怎么可能?”

 

吴雪峰犹自嘀咕:“你说这孩子这么厉害,怎么以前从来没听说过呢?微草是用什么办法把他藏得那么严实的?”

 

叶秋想起发布会上林杰望着那个孩子的神情,不由叹息一声:“这小子……不知耗费了林杰多少心血。”

 

吴雪峰皱眉:“这样的打法,以林杰的水准可教不出来。”

 

“谁能教得出这样变态的新人?不止林杰,换了我也一样教不出来。可是心血,不一定要耗费在技术水平上,那是方方面面的。”叶秋笑笑:“别的不说,只是把那家伙捂的严严实实,林杰就不知下了多少功夫吧?”

 

吴雪峰深以为然,不由唏嘘:“唉,可怜天下队长心呐……”


评论(3)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