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叶王】即出东门

6.

 

吴雪峰早已习惯了他的厚颜无耻,加之他说的是真话,所以这一次并没有奚落他,只微微笑了笑。

 

他这位受尽荣耀女神百般偏爱的搭档,独辟蹊径找到了克制魔术师的法宝,却是专属认证过的,独有他一人可用。

 

他也恍然明白了叶秋意味深长地叮嘱他“珍惜机会”是什么意思。惊艳联盟的魔术师,就算剥离层层光环被发觉其实也不过是个新人,也丝毫没有被小瞧的余地。

 

纵然强大到离奇,可作为新人,他现在当然还很不成熟,但他总有一天会成熟。哪怕满打满算,联盟约定俗成的新秀期也不过只有两年时光,而对那些最强大、最优秀的选手来说,他们的新秀期远比一般选手更短,他们的黄金年华远比一般选手来得更快。

 

所以,留给他们这些联盟老人的机会越来越少,当珍惜,且珍惜。

 

 

 

联赛继续进行。魔术师的风头也在继续。

 

各大战队一开始确实是被打懵了,反应过来时开始狂研究魔术师打法。反正依照现有的联盟规律,新秀墙是每个新人必须经历的东西,目前为止还没见例外的。

 

一般新人初入联盟,对联盟环境不熟悉,联盟对他也同样不熟悉,彼此交锋之后总有一方先占据强势局面。赛季初期总有那么一些新人表现特别亮眼,这是新人占据主导局面的象征,至于大部分,则是无声无息没泛起什么水花,深刻感受到了联盟竞争的残酷无情。

 

随着时间推进,新人和联盟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新秀墙就开始出现了。新秀墙的说法只针对初始阶段占据主导地位的强势新人而言,随着打法被人研究清楚,套路被人摸透,基本上表现会一场不如一场,这种情况已经成为定律了。

 

当然,撞墙之后的新人们也表现不一,有一蹶不振从此泯然众人,白瞎了上天赐予的天赋和才华的,也有撞墙之后爬起来,积极调整重新适应职业联赛的,后者最后往往会成为联盟宝贵的财富。

 

只是哪怕能靠着能力和毅力最后闯过新秀墙,继续稳定发挥的,表现也不会再像一开始那么耀眼,只能乖乖成为联盟平衡角力的一端。

 

魔术师的结果又会如何呢?所有人拭目以待。

 

新秀墙!新秀墙!新秀墙!

 

每一次头破血流之后,大家都在心中呼吁着这道拯救一切的墙,只可惜它似乎永远也不会出现了。

 

倒是有另一道墙,独一无二地横在各大战队眼前,翻不过也穿不破,前一支战队撞完了,后一支战队接着,一样的姿态,同样的头破血流。

 

当然,严格来算,那也是一道新秀墙,只可惜是那位依然属于联盟新秀的少年魔术师立起来的,立给各大战队看的新秀墙。

 

眼看半个赛季过去,魔术师的表现依然犀利如初,一点儿颓势也不见有。

 

谁能收了这个妖孽?

 

 

看到第三赛季常规赛下一场的对战表,许多人眼中燃起了希望。

 

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常规赛第十四场,微草战队的对手是,嘉世战队。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