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叶王】即出东门

19.

 

“太牛了吧!”苏沐橙不知何时站在了他的身后,正跟他一起浏览着帖子内容,此刻嘴巴已经完全合不拢了:“这是谁写的?”

 

“张新杰。”叶修若有所思,一回头不禁失笑,伸手替苏沐橙接上惊掉的下巴:“也可能是喻文州或者肖时钦,我不确定。不过我还是倾向是张新杰。”

 

苏沐橙拍开他的手,目光依然停留在帖子界面上无法转开,口气中也不知是惊叹还是什么:“他们怎么都这么闲啊?”

 

“这怎么能是闲的呢?要在联盟混出名堂,魔术师是个无论如何也避不开的对手吧?研究对手怎么能叫闲呢?”

 

“特特整理了发到论坛上还不叫闲得慌?”苏沐橙无语了。忽又皱起眉头:“你说,这分析的是真的吗?”

 

叶修点点头:“当然,分析的很专业。”

 

苏沐橙怔了:“不是吧?王杰希真要改?可是……他想改到什么程度呢?”

 

“还不清楚。”叶修瞄了一眼贴在桌面上的赛程表:“微草前几轮的对手实力都很一般,哪怕是他这样的核心选手,调整一下打法也不至于会影响到成绩,所以……暂时还看不出来。”

 

说是这么说,他看着那位作者列出的魔术师两个赛季面对相同对手的数据对比,仍是不自禁地皱起了眉。

 

微草第四轮、第五轮擂台都赢了,过程也看不出什么惊险的地方,只是对比上赛季,王杰希攻击方式明显收敛许多,耗血幅度也明显增加。尤其第五轮对奇风战队,微草擂台前两个角色都打得很不错,最后奇风守擂大将李松面对王杰希时,还剩65%的血量,最终被王杰希花费半血击败。

 

50%生命击败65%生命,从哪里看都是一个无懈可击的数据。

 

然而第三赛季对上李松,击败91%生命的对手,魔术师所耗血量尚不足30%。

 

这是一个比较夸张的损血对比,然而因为是出自魔术师之手,谁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正常。因为整个第三赛季,这样的奇迹基本上是在不停地上演着。

 

然而到了第四赛季,王杰希所需的一场胜负的血量差距已被拉近到如此地步。

 

只是毕竟是赢了,而且大多数人并不能见微知著,这样的血量对比符合一个强力选手和一个普通选手交战的均值,看上去并无明显异常,所以无论粉丝还是媒体,都没有人对这个结果多做讨论。连《电竞之家》评论栏里也不过提了一句李松发挥出色,面对强大的对手展开顽强比拼最终虽败犹荣云云。

 

是的,大家都认为李松发挥出色,没什么人觉得其实是魔术师发挥异常。

 

除了这个疑似职业选手的帖子作者,他经过详细的分析对比,敏锐地指出了魔术师在变。至于改变的方向也很明确:他在努力想让他的魔术被更多人看懂。

 

可惜的是这位作者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魔术师在做的,并不仅仅只是“变”而已。

 

没有人能想到,包括叶修在内。

 

所以此时苏沐橙嘀咕:“他到底想干什么?”

 

叶修道:“也许下一场比赛就清楚了。”

 

苏沐橙随着他的目光看去,看到了摆在桌面上的赛季行程表:微草战队第六轮的对手,正是皇风战队。

 

不是冤家不聚头,第六轮将是微草战队本赛季第一次迎战强队,而且还是跟王杰希有着不得不说的渊源的皇风战队。魔术师在搞什么名堂,也许很快就能弄清楚了。毕竟无论皇风还是吕良,都是必须全力应对的对手,如果在搞什么实验类的幺蛾子的话,就不是输不输的问题,而是输的有多难看的问题。

 

而魔术师尚不为人知的的改变可不可行,也到了检验的时候。

 

苏沐橙笑道:“真期待。”

 

叶修也笑了笑。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