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叶王】即出东门

23.

 

媒体对魔术师的改变持保守态度,实际上职业圈的态度也是一样:这样的转型实在过于骇人听闻,甚至在许多人眼里,这样的改变也许根本没有必要。魔术师打法与团队的融合问题,不是没有人看在眼里,甚至许多人还试图利用过。——但真的到了不得不改的时刻吗?除了这种最极端决绝的方式,真的没有其他选择了吗?

 

如果现在的微草团队无法跟上他的脚步,短时间内也没有提高的希望,他可以在联盟中寻觅有实力的帮手,架起魔术师与团队沟通的桥梁。再不济——

 

他可以离开微草。

 

斗神、拳皇、驱魔大师……联盟中不是没有超一流的神级高手,就算他的打法无法破解,但是如果连能配合的人都找不到,也未免过于小看了这个联盟。

 

别人不知道,至少嘉世的斗神还在啊。

 

可是年轻的魔术师没有考虑其他的任何一条路,默默无声地选择了改变。

 

至于如此决绝吗?

 

进入这个联盟,每个人都在寻求的,无非是最适合自己的战斗方式——这是一个必然的探索过程。以最轻松、最舒服、最擅长的方式进行比赛,不但可以最大限度激发自身潜力,也可以有效保持状态,延续职业生命。

 

反其道而行之,能收获的只有反效果。

 

以这样的方式压榨自己本来就极为有限的职业生命,无论是什么原因,在职业选手眼里,都是极端不可取的。

 

职业圈中惋惜的声音大大压过了理解的声音。玩家群中,尤其是微草粉丝中,反应可就大大不同了。

 

玩家考虑的永远不会有职业选手那么多,对于自家队长要放弃魔术师打法这个举动,完全不可置信,无法接受。

 

粉丝们已经彻底弄清楚了一直以来正在发生的事:王杰希,微草队长,他们的神。正试图放弃自己的才华与天赋,扼杀自己独特的灵感,好使自己泯然众人。

 

他要放弃魔术师打法!

 

他要放弃的,是魔术师打法。和他一道进入联盟、闪耀于荣耀天空,代表着天赋、才华与灵气的魔术师打法。那是他与生俱来的战斗方式,预示着微草的新生与崛起的魔术师打法。

 

魔术师打法,那是独属于微草的希望与骄傲,每个微草粉丝都为之自豪的打法——而今,却要被放弃了。

 

依旧无从预测、无可捉摸,依旧诡异绝伦、天马行空,不是被破解,不是被淘汰——而是被放弃。

 

完全无法接受!

 

 

理清了所有的前因后果,这一刻,微草的支持者和反对者们,前所未有的同仇敌忾。

 

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微草俱乐部的门口每天都有粉丝前去静坐抗议。他们组成人墙封堵微草前后门,揪着每一个能见到的微草员工激烈表达他们的诉求。门岗大爷那里每天都能收到无数抗议书和倡议书,以及写给王杰希和微草俱乐部高层的私人信件,后来发展到微草所有选手甚至所有员工基本都收到过类似的东西。

 

甚至联盟也不可幸免。失去理智的粉丝纷纷去信联盟高层,幻想着联盟能出面干预这种在他们看来分外不理智的行为。

 

联盟无能为力。选手愿意选择什么方式比赛,只要不违反联盟固有规则,他们自然无权干涉。至于一些激进粉丝提到的比赛时故意不用自己所擅长的方式,属于另类的放水作弊,有违竞技公正精神,他们也只能表示如果选手主观上没有放水作弊意向,并不能如此判定。

 

微草高层同样无能为力。他们表示已经反复和王杰希选手进行过沟通,但选手坚持改变,他们也无可奈何。毕竟上场比赛的始终是选手本人,俱乐部就个人风格和具体打法问题干涉过多,有越俎代庖之嫌。而历来联盟最忌讳的,就是外行指挥内行。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一切力量做好选手的后盾,希望大家也一如既往支持微草。

 

微草的选手们也无能为力。他们表达无能为力的方式是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关起门来发疯一样给自己加训。

 

唯一有能力作为的,已经只剩王杰希本人了。

 

只是这一次终于轮到粉丝们无能为力。他们的抗议、哭喊、哀求,完全没有半点能打动人的迹象,四处求告也没有任何效果。魔术师打法依旧一点一点被他的主人收敛着,慢慢变得面目全非。就如一只救世的神兽,正悲哀而无力的被魔王一点一点拖进结界里,只待法宝备齐,魔法阵启动,念动口诀,就可以完成封印。

 

外人无论多么渴望它的存在,却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它被慢慢收进邪恶的魔法瓶中,毫无办法。

 

真·男儿到死心如铁。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