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即出东门(二)

4.

 

第三天的全明星对抗赛是整场活动的最高潮,由于入选全明星的仅有两个治疗,所以霸图和微草是不可能分到同一组的。嘉世作为霸图战队仇恨值最高的队伍,也理所当然的分到了对立面。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观众们热情高涨,选手们也在尽力打得精彩,让观众们更高兴。只是这平顺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小小插曲,身为微草队长的王杰希拒绝在团队赛中出场,说服了东道主皇风战队,硬是把自己安排到了个人赛,打一场就完。

 

这种做法未免让人扫兴,毕竟魔术师打法能不能重现赛场,也是这次全明星赛的噱头之一,这样的安排下去,必然会让许多人失望。只是场上选手都顾念着他正在转型期,难免有些不能被大众知道的计划和想法,是故都纷纷表示了体谅,连被队友无情抛弃的方士谦也没说什么。

 

同队的肖时钦有些遗憾:“真可惜,还想看看斗神和魔术师合作是什么样子呢。”

 

王杰希已经去做上场准备了,此刻不在现场,叶修则懒洋洋笑了笑:“大家好歹都是职业圈同僚,给对面留条活路行吗?”

 

肖时钦也笑起来,不再说什么。

 

职业圈中早有传言,魔术师打法并非无解,也并非完全不能融于团队,至少,嘉世的斗神一定可以做到让魔术师与团队完美契合。

 

魔术师打法能否重现,不止是玩家心目中这次全明星的噱头,也是职业圈中十分关心的问题。这赛季一路硝烟弥漫,走到如今,全明星该如何分组,大家心中基本都有数,事实也正如每个人所料。只是,没人能想到王杰希会坚决放弃在团队赛中出场的机会,跑去打个人赛。

 

魔术师与斗神的组合威力究竟会怎样,看来只能长期是个谜了。

 

只是这一场对抗赛总体来说相当精彩,亮点不断,观众怎么着也挑不出错来,过足瘾之余自然不会再去计较什么小小的遗憾了。

 

 

 

全明星赛闹哄哄落下帷幕,意犹未尽的观众逐渐散去,终于完成了任务的职业选手们也一派轻松,开始呼朋引伴张罗着放松去了。

 

黄少天到处揪人去唱K,抓住了肖时钦又去逮张新杰,一边喊着“王杰希你别跑”揪住人不放,一边又去招呼嘉世那边“苏大美女,要不要出去聚一聚啊?”

 

苏沐橙反问:“我和你有什么好聚的?”

 

黄少天受伤:“什么什么什么我们都是同一期出道的一起进入这残酷无情的联盟,你竟然连一点点同期之谊也不顾吗?

 

苏沐橙做个鬼脸:“谁跟你同期之谊?我们是对手好吗?”

 

黄少天正要开始反驳,一早溜走的叶修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去吧沐橙,他不敢把你怎么样的。”

 

苏沐橙无语:“我能怕他把我怎么样?我只是觉得一群人霸着话筒鬼哭狼嚎真的很傻啊。”

 

叶修在黄少天跳起来准备长篇大论之前打断他:“好啦,你整天闷着也不是个事儿,多些课外娱乐活动挺好的。黄少天这人虽然很烦,怎么着也算一个可以逗乐解闷的活宝吧。”

 

黄少天破口大骂:“叶修你妹你会说人话吗会吗会吗?本剑圣这么阳光开朗活泼潇洒你特么会不会用形容词?烦你妹啊活宝你妹啊?不会说人话就乘早闭嘴知道吗?拿谁逗乐解闷你是活腻歪了吧过来跟本剑圣PKPKPK打得你满地找牙啊!”

 

叶修道:“这噪音太扰民了,谁去给城管打电话把这货拖走!”

 

黄少天再跳,喻文州拦住他,向苏沐橙微微一笑道:“听说云秀也去,沐橙你去吗?”

 

苏沐橙歪头想了想,甜甜一笑:“好啊,我和云秀一起。”

 

肖时钦道:“叶神去吗?”

 

叶修懒懒道:“我可不会唱歌,去干毛?”

 

张佳乐嗤笑一声:“谁指望你唱歌了?谁不知道人家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啊!”

 

叶修斜睨他一眼:“手下败将闭嘴吧,张亚亚。”

 

这一刀正戳在心窝上,本来只是随口调侃一句无意参战的张佳乐一口老血没缓过来,被轻易拖进了战场:“你妹!”

 

叶修笑:“我没有妹,要么你来当?我看挺合适的。”

 

张佳乐咬牙切齿,眼见周围全是看热闹的,只好转向同伴求助:“大孙,你看他——”


孙哲平正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刷什么东西,闻言头也没抬:“这货没下限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你明知道斗不过还去非要去惹,活该。”

 

张佳乐怒了,叶修笑着夸赞:“大孙好样的,这拿过亚军的就是不一样,整个人都变得谦虚谨慎了呢。张佳乐你好好学学吧,别老不长进了。”

 

地图炮一出,孙哲平还没怎样,众怒却被惹翻了,一时间在场所有拿过亚军和没拿过亚军的,全部看了过来。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