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即出东门(二)

7.

 

目前的联盟格局是嘉世一家独大,属于独一无二的豪门战队,百花霸图微草皇风蓝雨各大老牌强队虎视眈眈,都盼着能把嘉世拉下马来,只是谁能最先实现这个心愿,目前还是未知之数。剩下烟雨虚空三零一雷霆各有优秀新人出现,后劲不容小觑,其余轮回临海战队整体算不上强,但当家选手赵杨张益玮等实力着实不弱,也未必没有崛起的时刻。

 

未来也许会是群雄争霸的时代。联盟正在期盼着新时代的到来,一家独大(那家队长核心还从不在公众面前露面)和群雄争霸,哪个局面对联盟发展更有利,用脚趾头想都知道。

 

只是目前全新的联盟格局还未形成,联盟高层望穿秋水的新时代尚未到来,一切只能一步一步来。

 

联赛继续进行,又过了三五场之后,常规赛格局基本尘埃落定,即将征战季后赛的队伍是哪些大家基本也有了数了。嘉世保持着一骑绝尘的领先势头,暂时被其他队伍追上的可能性不大,队内气氛目前是比较放松的。

 

 

“这什么啊?给我干嘛?”

 

看着经理崔立递到自己面前的一沓纸,昨晚刚熬夜做完最近两周战术规划,此刻正换小号帮公会抢BOSS的叶修不满地拧起眉毛,显然对被眼前这家伙打扰了自己好不容易的放松时刻很不爽。

 

瞧着那懒洋洋的样子,崔立只比他更来气:“这是训练营最近两个月的训练成绩表,有几个特别优秀的我已经圈出来了,麻烦你过过目。我说你好歹也是当队长的,训练营那边虽然有主管看着,你这个队长也不能完全不过问吧?”

 

崔立是嘉世的元老了,跟叶修共事好几年,彼此都熟得不能再熟,因此说话也毫不客气,丝毫不怕伤了叶修的自尊心。他甚至怀疑:看这货永远一副懒洋洋吊儿郎当的样子,他有“自尊心”这种高逼格的玩意儿吗?

 

果然,面对他的指责,那货摆出一副委屈地模样哇哇抱怨:“我哪儿不过问了?我上个星期还去训练营跟那帮熊孩子挨个打指导赛呢!你没看见不代表我没去啊!”

 

鬼知道你是去虐菜玩还是打指导赛!崔立心中嘀咕,不过聪明地没说出来,不然招来这家伙一通垃圾话可不得了,这货天然嘲讽,联盟中那些道行高深的职业选手都没几个能抗住,自己这压根儿没练过的,要抵抗住更是没戏。

 

“得得,我不跟你磨嘴皮子。你看看这些吧,如果没什么问题,看看下赛季战队是不是要补充点新血。”

 

叶修手上操作不停,BOSS仇恨拉得飞起,一个急速变向避开术士的束缚术,把剑客的破口大骂远远甩在身后,与此同时飞出一长串“哈哈哈哈哈哈哈”代表狂笑的文字泡,再次成功激起众怒。百忙之中还向崔立挥了挥手:“行行行你先放这儿吧,等我抽出时间了就看看。”

 

崔立站得近了,差点被他挥手之时不经意抖落的烟灰洒一身,急忙箭步退开。强忍下心中忿怒,他把那叠纸丢在桌上,说了句:“那你忙吧”,转身走了。

 

 

 

迎面撞上苏沐橙,得到少女一声甜甜的招呼,心情总算稍微好了点,和颜悦色笑着道:“是沐橙啊,来找叶秋?”

 

苏沐橙笑容依旧甜美可亲:“是啊,崔哥也有事找他?”

 

“是啊,给他送点材料,本来他忙,这点小事没必要他来管,但老板指名要听队长的专业意见,这不我就来找他了。”

 

苏沐橙眼珠转了转:“是训练营新人的事情吗?叶秋前几天还跟我提过呢。”

 

崔立很意外:“他?跟你提过?”

 

苏沐橙道:“是啊,他一直说老吴走后,战队缺一个中程距离职业的选手来填补他留下的位置,他一直在训练营里物色着呢,前几天刚刚跟我说,他相中了一个训练营里不错的魔剑士,准备再考察一段时间就提拔到战队。”

 

她这样说着,只见嘉世经理面色阴晴不定,随口“哦哦”了几声,又换上了和颜悦色的笑容:“那就这样吧,你不是找叶秋吗?我就不耽误你了。”

 

苏沐橙乖巧地道:“嗯,我也不打扰崔哥忙了。”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