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即出东门(二)

10.

 

苏沐橙故意问:“能接你的班?”

 

“那不行,哥还风华正茂呢,没到找接班人的时候。”

 

“可是你的老对手老韩都在张罗着找接班人了。”

 

“老韩?他可比我大好几岁呢,那老家伙,早该退休了,提前找好接班人是正确选择。”

 

苏沐橙无语:“当心被他听见。”

 

叶修满不在乎:“说句实话而已,怕他?”

 

 

他确实心情很好,好到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仿佛胸口中某个堵得难受滞塞已久的地方突然通畅了,整个人都透着神清气爽。他把原因归结为今晚网游里玩的开心还抢到了BOSS,并没有多想其他方面。

 

当然以他极度偏科的人生阅历和完全空白的感情经验,也根本想不到其他方面。

 

 

陪苏沐橙吃了晚饭,又陪着散步了一段时间消了食,再回宿舍时已经九点多,打开电脑登录荣耀,没发现BOSS的消息,叶修径直滚去洗漱。一切收拾完毕再次回到电脑前,公会那边依然没动静。叶修犹豫了一阵,慢慢敲开了那个灰色的魔法师头像:“竞技场?”

 

比之原先刻意般的错过,这次的交流明显正常多了。大概三五分钟之后,对面出现回话:“现在吗?”

 

一叶之秋:在忙?

 

王不留行:下一场对手是霸图,战术规划还没写完。

 

一叶之秋:微草技术部和策划部是干什么吃的?事事都要你这个队长亲力亲为?

 

王不留行:……说得好像嘉世的战术规划你都不管似得。

 

一叶之秋:我那是能者多劳,交给别人我不放心。

 

王不留行:那正好,我也是能者,也需要多劳。

 

一叶之秋:我说你这个小朋友脸皮够厚的,虽然你能力确实不错吧,可是这种台词你留给别人说会死吗?

 

王不留行:……为什么你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呢?

 

一叶之秋:怎么跟前辈说话的?你们微草的思想道德教育很放松啊。长此以往可怎么得了啊?

 

王不留行:……我说你到底是不是闲的?没事儿别打扰我工作。

 

一叶之秋:前辈还是要爱护后辈的,你先忙,忙完了竞技场。

 

王不留行:想试试我现在的水平?

 

一叶之秋:是又怎样?你怕的话可以不应战。

 

王不留行:呵呵。不过你需要排队了。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

 

王不留行:字面上的意思。想掂量一下我现在水平的人可不止你一个。

 

叶修怔了怔,瞬间就明白了他说的是实话,王杰希放弃魔术师打法,破而后立,固然需要重新适应这个联盟,但是反过来,联盟和各大战队原先关于魔术师的一切研究宣告作废,他们也需要重新适应这个全新的王不留行,从头开始熟悉他的风格,摸索他的打法,制定针对他的战术。

 

这同样是再正常不过的彼此试探的过程。叶修相信如果哪天自己换了职业或者换了风格回来,原先的老对手中也会冒出一堆要找自己约战的。所以现在王杰希面临的情况完全可以想象得到。

 

只是与王杰希关系不熟的没有门路,只能在赛场上感受新的王不留行,与他相熟的自然可以私下开小灶。以这家伙的清冷性子,前一种情况只会更多,但后一种也不是没有。尤其黄少天等人,私下里应该已经约战不少次了吧。

 

叶修不知道自己跟这位后辈的关系属于哪一种,他自己爱撩人,能跟他侃到一起算得上私交不错的大神小神平辈后辈联盟比比皆是,但耐不住王杰希性子总是淡淡的高冷,许多时候面对垃圾话只当没听见,所以算起来他们平时说过的话不算多,荣耀之外的交流更是基本没有。但要说完全不熟没啥私交的话,也谈不上。这家伙心情好的时候还是能跟自己随意扯两句的,哪怕是垃圾话也能接的很顺溜,可见自己过去对他不是没有这方面天赋只是不肯努力的评价完全没错。再不济,竞技场也打过那么多次,照不打不相识的套路他们怎么着也该惺惺相惜了……

 

唉,总结起来还是半生不熟啊,不然也不至于现在才想起来找他打一场。

 


评论(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