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即出东门(二)

17.

 

 

第四赛季霸图扬眉吐气,嘉世失去冠军。由于正主脸T太过积累仇恨值太多,收到的幸灾乐祸远比安慰更多,叶修满不在乎一一照单全收,明确告诉所有人那只是个意外,哥从哪里跌倒就会从哪里爬起来,你们一个个洗干净脖子等着吧尤其是老韩你,无差别地图炮引来追打一片。

 

张佳乐嚷嚷:老韩过了就该轮到我大百花了!

黄少天第一时间跟上:一边儿去往后排!百花夺冠至少要等一百年,下个赛季是属于我们大蓝雨的!

张佳乐破口大骂时,韩文清已经冷冷道:霸图的目标是连冠。

方士谦跳起来:丫挺的一个个都滚!当我们微草是死的吗?

韩文清:你说谁?

方士谦义正言辞:我说他们!

 

众人哄堂大笑,纷纷艾特王不留行:你家副队这么怂丢尽了微草的脸你当队长的还管不管了?

 

 

闹哄哄一片中,叶修关上了群聊天框。

 

同时开着的另一个聊天框在呼啦啦往外冒字:回家回家赶紧回家!你都输了总可以退役了吧?快点回家!

 

一叶之秋:谁跟你说我要回家了?

 

叶秋:你输了!

 

一叶之秋:我和你打过赌吗?

 

叶秋:你少东拉西扯!你都输了还留在那里做什么?

 

一叶之秋:胜败乃兵家常事,哪条道理说输了一次就必须退役的?

 

叶秋:兵家你妹……

 

一叶之秋:我没有妹,有也是你妹。

 

叶秋:老头子一直很想你……

 

一叶之秋:呵呵。

 

叶秋:妈盼着你早点回来。

 

一叶之秋:……你跟她说,有时间我会回去看她。

 

叶秋:你自己说!

 

一叶之秋:你爱说不说。

 

叶秋:你无情无义薄情寡义!

 

一叶之秋:呦呵,多年不见文化水平见长啊,成语都会用了。

 

叶秋:妈真的很想你……上次我去她卧室送东西,看着她对着你的照片流泪呢。

 

一叶之秋:催人泪下,接着编。

 

叶秋:好吧,没有流泪那么夸张。不过她真的把咱全家福摆床头,有事儿没事儿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还经常对着发呆。

 

叶秋:你就一点儿都无动于衷吗?

 

一叶之秋:当妈的……都这样吧?

 

叶秋:一看你就没心没肺。你也不想想那破全家福是咱十年前照的了吧?现在咱俩都不长那样了好吗?你就不能回来一次照张新的给她摆着看?

 

一叶之秋:其实我挺想回去的。

 

叶秋:那你还犹豫什么?

 

一叶之秋:只是有一个问题。

 

叶秋:你哪来那么多破事儿!

 

一叶之秋:我回去了,还出得来吗?

 

叶秋:你不回来怎么知道出不出的去?反正我是不会拦你的……

 

一叶之秋:我再考虑一下回家的事吧,总觉得这反面教材当得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还得继续当下去。

 

叶秋:你妹!

 

一叶之秋:说过了我没有妹,有也是你妹。

 

叶秋:滚!祝你以后永远拿不到冠军了!

 

一叶之秋:呵呵,反正从小到大,只要是你许的愿,就没一样能成的。

 

 

话到此其实已到尽头。没再理会那边的弟弟暴跳如雷,叶修好整以暇关了企鹅,点起一支烟。

 

叶秋祝他以后再也拿不到冠军了,这很明显是一句发自肺腑的祝福,那家伙,巴不得他在职业赛场上跌的越狠越好,最好混不下去了只能回家。

 

只是,虽是意气之言,却也不算无的放矢。

 

自第四赛黄金一代出道,高素质人才的井喷式出现,任谁都知道联盟格局已经彻底改变,荣耀从嘉世一家独大其余战队奋起追赶的“一豪多强”局面正式进入群雄逐鹿时代。

 

霸图的登顶只是个开始,联盟中真的没有实力和发展潜力足以媲美嘉世和霸图的战队了吗?真的没有强大程度足以媲美叶修和韩文清的人存在了吗?

 

明显并非如此。

 

网游世界频道的主题也从以前“冠军一定是嘉世的”到现在的“合理讨论下一个冠军是哪家”。

 

霸图正如日中天,但霸图粉丝的王朝规划明显没有多少买账的。嘉世王朝被推翻,彻底破除了嘉世不可战胜的神话,荣耀玩家早已不再迷信,坚信冠军一定属于谁,或者谁谁绝对不可战胜。

 

这世上没有不可推翻的王朝,没有不可战胜的对手——较之以前,这样的观念明显才是正确的荣耀观。


评论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