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即出东门(三)

感觉好久没更了,稍稍撒点土,有点少……将就点吧

真的,不更新就一直没动力往下写

谢谢留心留手和评论的gn们,但lof主嘴拙,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并非有意怠慢,大家见谅则个


7.


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离是非之地,抽空点起一支烟,心神却始终无法宁定下来。

 

方士谦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他不会真的蠢到相信方士谦的鬼话,认为王杰希希望找个对象,这根本就不可能是那小子的风格。那些话不但是方士谦自作主张,而且如果被王杰希知道准保抽死他——叶修非常笃信这个事实。

 

是他察觉了什么吗?否则为什么这么多人谁也不问偏偏问自己?他叶修无论从哪里看,也绝对没有表现出过当媒婆的潜质吧?

 

他胡思乱想却始终不得要领。其实说白了叶修不太相信方士谦能看出自己心里的想法,连与自己朝夕相对的沐橙也没看出来,他方士谦一年才能见自己几回,他怎么可能看得出来?更别提沐橙是心细如发的女孩子,方士谦不过一寻常粗枝大叶的爷儿们。

 

而且据说——据沐橙看的那些电视剧说,女人对这方面的东西尤其敏感。所以如果他的心思连苏沐橙都毫无察觉,别人基本也没有知晓的可能性。

 

也很难说……

 

那丫头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还是心知肚明却一直冷眼旁观?

 

叶修万分不确定起来。虽然荣耀方面的一切两人默契非常,炮口稍稍一动他就立马知道这丫头在打什么主意。可是荣耀之外的东西……苏沐橙那脑袋瓜里如果有什么弯弯绕绕的想法,叶修绝对不敢保证自己能猜得出来。女人心海底针不是说着玩儿的,尤其是苏沐橙这样表面开朗活泼实则敏感多思的女孩子。

 

所以她到底知道还是不知道呢?

 

一想到自己心中的秘密有可能被她察觉了,叶修就有些讪讪的心虚,连走道都不自然起来。

 

好吧沐橙先不提——方士谦那几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心血来潮要替王杰希介绍对象,这种可能……虽然概率非常低,但也不能说是完全不存在,王杰希何等辛苦,他的队员看着心疼,想方设法要为他减压,只是方法跑偏了——这种可能性其实还是存在的……

 

……吧?

 

可是联盟那么多人,为什么会问到自己呢?

 

叶修头大起来,可还是得绞尽脑汁替方士谦寻思原因:也许只是因为联盟第一女神就在自己身边,方士谦要给他家队长找对象,沐橙当然是第一个能引起他注意的……好歹人家是女孩子,方士谦再好意思也不至于好意思直接去问吧……

 

……这么一来为什么他会神秘兮兮找上自己也就有了答案了。

 

嗯,这个猜想,应该还算得上靠谱……吧?


叶修努力寻思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今晚发生的比较离奇的事情圆上,虽然不是那么尽善尽美,也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

 

*

 

方士谦只是临时抽风了,叶修最终得出这样的结论。所以,真正值得仔细琢磨的还是苏沐橙的态度。叶修心思一时有些纠结,最后还是决定豁出去:如果她真的察觉,特地来问,就把实情告诉她算了。

 

就是不知道得知自己喜欢上一个男人,还是联盟的后辈时,这丫头脸上会是什么表情。

 

叶修苦笑一下,慢慢掐灭手中的香烟,丢在地上,若有所思一阵,还是缓缓上前碾了一脚。

 

*


他忽然思念起王杰希,这思念的感觉若隐若现,时断时续,平时并不怎样,可一旦涌现,整个人就如陷入离魂阵一般不可自拔。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

 

他长到这么大,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不可控的情绪,甜美中夹杂着混乱惶惑,令他仿徨无措,却又无可奈何。给苏沐橙知道了也好,那丫头看过无数关于爱情的心灵鸡汤,能给他什么启发也说不定。也许,其中果真有什么救世明灯,可以为他指点迷途,破解他心中的魔障。

 

 


tbc


评论(19)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