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叶王】即出东门

20.

 

这一晚终究没有等到BOSS刷新。叶修看了一眼空荡荡的QQ对话框:那个头像依然是灰色的。

 

毕竟是职业选手,规律的作息还是要的,他向公会打声招呼,下线睡觉。

 

七点起床,洗漱完毕后坐到电脑前,登录QQ,一条消息立即跳了出来,点开看了一眼,对方头像依然是灰色的,对话框中只有一个字:在。

 

显示时间是凌晨两点二十五分。

 

叶修看了一眼,没有再回复,轻轻关闭了对话框。

 

 

第六轮微草对皇风的比赛以微草战队的失利告终,同时,王不留行在擂台中败给扫地焚香,引发粉丝和媒体一片哗然。

 

都是神级高手,王不留行败给扫地焚香虽然令部分微草粉丝难以接受,可是认真计较起来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谁能保证百战百胜?尤其对面还是个大神?

 

可是这一战,哪怕不是专业人士,也能清楚看到王不留行表现出的问题:犹豫、迟疑,操作僵硬、思路前后矛盾——而且专挑关键时刻。

 

有几次他明明依靠精妙的操作和奇诡的思路要扳回来了,可不知为什么半途放弃,反而白白给了对方可乘之机。

 

可以看出他在努力,可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他努力的并不到位,好像他明明是个水战的绝顶高手,大海才是他的故乡,他偏偏愣要把战场往陆地上引,可了劲儿非要舍弃自己的长处,坚持用自己并不熟悉的方式与对手决一死战。

 

怎么回事?大家全都蒙圈了,包括他的对手吕良在内。

 

这样的表现,能只用状态不好来解释吗?

 

吕良当然不会忘记这小子登上神坛还是自己给他当的踏脚石。被这家伙处女秀拿来祭了旗,任谁心里都不会很爽。吕良承认自己当时确实略有轻敌,因为他觉得这小子明明还是个新人,嫩得不得了的那种,偏偏装模作样对自己摆谱,显得很不尊重自己这个前辈。可是一个多赛季下来,王杰希什么人他也基本看清了:这货就这样,浑然天成的高冷装逼气质,当时倒并不是有意给自己难看。这么琢磨清楚了自己也讪讪地有些不好意思,好歹身为前辈,跟后辈计较成这样也实在不太像话。

 

“怎么回事?”赛后例行握手时,吕良还是忍不住发扬前辈风格,多关心了一句。

 

“没事儿。”那个不像后辈的后辈依然一副虽然不觉得自己很拽但实际上很拽看起来相当欠扁的模样:“多谢前辈指教。”

 

还好这句话结合当下算得上合理,否则如果他赢了还来这么一句,吕良准想抽他。

 

只是,大家同是职业选手,谁又能瞒得过谁呢?

 

吕良没有多说什么,只拍拍他的肩:“加油!”

 

“多谢指教。”吕良身后跟着的那位人高马大的少年俯身跟他握了握手,模样和口气都很有礼貌。

 

王杰希认识他,这少年叫田森,是皇风战队不知打哪儿挖来的一个据说天赋很高的驱魔师苗子,内定的扫地焚香继任操作者,未来的皇风战队核心。

 

就如当初的自己一般。

 

而他的表现也不负传言,虽然算不上黄金一代中最亮眼的,但几场比赛下来发挥也着实不俗,跟吕良组成的“双驱魔师”组合被好事者歪曲成“双驱模式”,已经成了继百花繁花血景、嘉世战矛与手炮、蓝雨剑与诅咒之外另一强劲组合。

 

只是这家伙个子也太高了,怕是有两米吧?不动声色地在心中估量一下,从没被人如此近距离俯视过的微草队长内心略有不爽,当然如此幼稚的心情怎么可能表现在脸上,只暗中踮了踮脚尖,发现没啥用处之后又不动声色站直,淡淡一笑:“彼此彼此。”

 


评论(8)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