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

即出东门(二)

11.

 

叶修一边感叹一边莫名地有些失落。不过他觉得自己并不着急,毕竟现在的王不留行虽然也保持了大神水准大神风范,但与过去的魔术师相较毫无神秘可言,常规赛进行到如今,这家伙现在水准如何,各大站队也基本都有数了。

 

总之这场摸底般的交手,打不打都无所谓。

 

叶修放松下来,任由思绪天马行空不知所往,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似乎混淆了什么。那段莫名其妙的被拉开的距离,连续几个月毫无察觉的患得患失,统统被他抛到了脑后,现在似乎一切都恢复了正常,那段时间有存在过的痕迹吗?

 

 

崔立向陶轩汇报了他找叶秋商议训练营事务的过程与结果。陶轩点起一支烟,皱着眉不说话。

 

崔立苦笑:“我倒不是想怎么着他,也没必要说他坏话,谁不知道你宝贝他的紧啊?只是他这个队长当得,也实在有点不像话了吧?”

 

陶轩摆摆手:“你的心情我都理解,他是什么样的我可比你清楚得多。可是话说回来,你,还有我,能怎么样啊?他是嘉世的宝贝,战队离了他还真不行——别说嘉世了,联盟以前那个金主席,一提起他就牙疼,那又怎样?还不是得把他当祖宗似的供着?这个联盟,有实力就是一切,你还别不服气这个道理。”

 

崔立道:“道理我都懂,可是……伺候着这么一个队长,我这个经理的工作实在不好展开啊。”

 

陶轩狠狠吸了一口烟:“有什么不好展开的?战队的事由着他,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乐得轻松还不好?具体行政方面的东西我看他也没心情管吧,你就多操操心,这样看来你们井水不犯河水,完全不冲突嘛!至于宣传方面,让沐橙顶上,这丫头又乖巧又听话,宣传部的老王跟我夸过好几次了,你对她印象不也挺好吗?经营战队形象这方面,这丫头可是一个人能顶好几个人用,其他战队老板哪个没跟我羡慕过?有她在,完全可以抵消一部分叶秋造成的损失嘛。”

 

崔立连忙道:“沐橙很不错。可是我说句不好听的话,叶秋如果一直这样各方面都不配合,长此以往的话,那损失可是无法估量的。”

 

“不会。”陶轩叹了口气,却依然笃定地道:“叶秋是冠军的保障,有他在,我们嘉世就一直会是联盟中的一座山,谁也超不过。实力在哪家,哪家就是老大。这一点可比任何广告啊宣传啊都有用。我们靠着叶秋当老大,损失当然也是有的,但大头在联盟那边。叶秋的存在对我们嘉世来说,绝对是利大于弊的。”他语重心长地对忠心的下属道:“哪怕只冲着冠军,看在我的面子上,多包容他一点吧。”

 

崔立不能不佩服陶轩。因为他清楚地知道,叶秋的一切特立独行,包括不露面不出境不配合,拒绝所有广告代言,也从来不卖任何赞助商面子等种种行为,对此触动最大最反感不满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陶轩。换句话说,这位老板,一直在忍耐着他的队长。可是他把所有的深恶痛绝都很好地掩藏起来了,深深埋在心底,或许连他自己也骗过了,错觉自己真的能全盘包容,可以无限期忍耐下去。

 

或许可以吧,如果联盟格局始终不会变动,如果其他所有战队没有日新月异的商业化运作渠道,如果嘉世一直是冠军。崔立相信,他的老板一定会从始至终供着叶秋,直到他退役为止。

 

崔立并不清楚自己是否愿意看到这种局面。此时此刻他只觉得他的老板是个很厉害的人,他能克制自己的情绪,不会被非原则性的小事触动,他的目光看得更远,思考的角度更深。他能这样地忍耐着一个早就不耐烦的人,并且大度地劝说旁人和他一起忍耐。

 

 


评论(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